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食品智能制造装备研究中心
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可转让技术   合作与交流   平台建设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荣誉展示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联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研讨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相关老师(共92位)参加本次会议。科研副院长张红印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前,各位老师已通过文件分享的形式自学了国务院办公厅、科技部、教育部、江苏大学等部门关于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的相关文件。

今天的会议中,张院长与全体老师再次研读了《江苏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等文件,特别强调了学院师生在科研工作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要坚守科研诚信的原则,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并列举了师生在科研中不得存在的学术道德不端行为。

   会议最后,张院长再次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研作风学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相关的文件,严格按照文件中的要求开展科学研究,并指导学生遵守科研诚信规则,提高诚信意识,严守学术道德规范,始终保持优良的学风和作风,以优良的科研作风和优秀的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科学研究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20 ncp.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5305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