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食品智能制造装备研究中心
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可转让技术   合作与交流   平台建设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荣誉展示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三合一联合教工党支部举行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应食生学院三合一联合教工党支部邀请,江苏大学知识产权中心李侨飞、何英、陈佳佳、石晓花等一行四人,在文华楼506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食品科学领域知识产权专题讲座”。讲座由支部书记白竣文主持,学院师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侨飞老师首先明确了知识产权的内涵,分别解说了三种专利类型的特点,并结合食品科学领域相关案例,详细介绍了专利挖掘、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文件撰写以及专利申请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案例详实的讲座。在交流环节,何英、陈佳佳和石晓花老师,也分别就学校“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审查意见答复以及提高专利撰写质量等方面,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是三合一联合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对提升学院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和实战能力有重要帮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20 ncp.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5305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