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食品智能制造装备研究中心
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可转让技术   合作与交流   平台建设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荣誉展示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一、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及内容
  1.农产(食)品质量快速检测技术及装备研究方向
  该研究方向按照农产(食)品的光学、电学、声学、力学等物理特性,采用机器视觉、高光谱、NIR光谱、X射线成像、音频、超声、微波、嗅觉可视化、电子鼻等的检测手段,进行农产(食)品内外品质的快速无损检测,开发相关技术装备。
  2. 农产(食)品物理加工技术及装备研究方向
  该方向重点研究超声、红外、磁场、微波、超高压、磁性材料等手段,在农产(食)品加工中的应用研究,包括:有效成分的提取、蛋白质的酶解,干燥、杀虫、灭霉、杀菌、果蔬干法杀青、果品脱皮等。
  3.“智能制造”研究方向
  该方向主要研究智能制造过程新型传感技术、智能制造过程控制技术、智能制造过程故障诊断与健康维护技术。通过关键装备研制,集成开发在线成分检测、质量溯源、机电光液一体化控制等功能的智能化农产(食)品加工过程功能模块。

  二、招聘方法
  1.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符合上述研究方向内容之一;具有海外经历及多年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录用办法:将简历发往指定邮箱,招聘单位将根据简历通知是否参加面试。
  3.录用待遇:除了享受江苏大学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外,还将享受研究院的相关政策。

  联系方法:邮箱:spxy@ujs.edu.cn ,电话:0511-8879530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20 ncp.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5305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