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食品智能制造装备研究中心
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可转让技术   合作与交流   平台建设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荣誉展示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师生参观“095工程”两周年成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2-0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师生“知农、爱农、为农”情怀,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院组织全体职工及在校研究生50余人参观学校“095工程”两周年成果图片展。


图片展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农机底蕴,展示了学校启动“095工程”项目两年来的阶段性成效。在参观中,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及对学校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取得的各项成就,对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办人民满意大学,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的办学思路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研究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095工程建设,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20 ncp.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5305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