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食品智能制造装备研究中心
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可转让技术   合作与交流   平台建设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荣誉展示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练团队 奋勇争先展师风——食生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广大教师之间开展沟通交流、团队协作的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集体归属感,1029日下午,食生学院工会举办了凝心聚力练团队,奋勇争先展师风”2022年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教师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从破冰之旅——认识你我他开始,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陆续展开: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组成6支队伍,铁道游击队齐天大圣队圌山队张扬队大黄蜂队全都队,活动现场,每支队伍都团结协作、过关斩将,每个队员都沉浸其中,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在所有项目中,挑战五分钟珠行千里乒乓球传递活动,最令人印象深刻,每位小组成员手持一段PVC管,把乒乓球从起始线运送到终点,在运送过程中,乒乓球不能落下或回流。这是一个典型的团队合作项目,每位成员必须全力配合,既要快,更要稳,才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通过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让每位参与者都深深感受到合作、责任的重要性。此外,还有坦克大战、不倒森林、一圈到底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挑战。


 开心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本次拓展活动充分展现了食生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凝心聚力练团队,奋勇争先展师风的活动主题,大家充分感受到沟通、合作、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食生学院的一员,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20 ncp.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5305 邮编:212013